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工商经济系提前毕业学子关达洪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09


关达洪

个人简介

  关达洪, 男,现在是一名金融管理专业大四学生。于2016年秋季报读金融管理四年专本连续,在班级里是一名积极学习分子,学习成绩优异,其中数量方法99分,商务沟通方法与技能95分,会计原理与实务91分等科目。在学习期间设立好目标,做好规划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拼搏努力的精神完成每个学期目标。在三年时间里完成本专业课程还差一科达到80%,于今年九月份成功申请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爱国爱党爱校,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师敬友,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德,智,美,体,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经常阅读各类书籍,学习成绩优秀,以“明德尚行,学贯中西”校训来发展各项技能。

获奖情况

  2018年10月获得自学考试单科统考高分奖;
  2019年1月获得自学考试单科统考高分奖。

学习心得

  古往今来,学习永远伴随着每个人的成长,学习能使人修身养性,提升综合素质的路径。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我对学习的看法亦是如此,学习过程中,学习与思考是密不可分的,相互促进的,多学多思,多做笔记,多去整理知识点,做好预习,课后复习,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懂就学,不会就练,没有条件就努力创造条件,那么成功离你越来越靠近,人生才会更加充实、精彩!
  最后赠予在学习路上的学子们一句话: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座右铭

  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干,干出好成绩。



上一条:外语系提前毕业学子庄燕妹简介    下一条:工商经济系提前毕业学子陈金泳简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