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工商经济系提前毕业学子陈金泳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09


陈金泳

个人简介

  陈金泳,女,共青团员,现在是一名商务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于2016年就读商务管理专升本四年连读,在大三一年时间里凭借自己的努力考过了80%的课程,其中一些课程没有开课,通过自我学习去完成。今年的9月份,顺利地申请了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表现优异,积极参加学校和社团组织的活动,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不迟到、不旷课,思想积极向上,有较强的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

获奖情况

  1.2018年10月份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统考高分奖”
  2.2017-2018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3.2017-2018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副部”

学习心得

  正如陈景润所说的“学习要有三心,一信心,二决心,三恒心。”信心是做好一件事情的前提,如果连对自己的信心都没有,还怎么样做下去。学习亦是如此,你要相信自己能把他学好,学以致用。所以课前预习等同于做一件事必须先有信心,在老师讲新内容的时候,确保都能做到课前预习,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大概了解。
  决心是做好一件事情的基础,有信心但没决心,一样也是事半功倍。同样道理,不能只对内容进行了提前预习就不用听课,老师上课讲的重点,我们要拿起笔去圈起来,说到难点的时候,要做好笔记,很多时候,上课的笔记才是精华,所以一定要认真听讲,课后需要结合练习题去巩固今天所学的。
  恒心是做好一件事情的确保,正所谓半途而废,到最后还是失败。对于学习,一定要有恒心,有毅力,即使是坚持着每天做重复的事,到最后你会发现有所收获。每天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和计划,当每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看看自己有没有达到设定的目标和计划。
  总言而之,我们要有计划地学习,才能达到更高的效率,才能收获更多知识,养成一个好习惯——今日事今日做,不要让自己等待一个明天又一个明天。

座右铭

  没有什么做不到,只有想不想去做。


上一条:工商经济系提前毕业学子关达洪简介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林汉城简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