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邱伟年院长带领行政党支部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陈丽珠 来源:行政党支部 日期:2024-03-13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邱伟年院长带领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为行政党支部讲授了“深刻认识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专题党课,支部的23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邱伟年院长首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发展布局,邱伟年院长指出,学院的重点任务是科技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教育,要适应未来创新体系的要求,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学科专业的高层次人才培养。


邱伟年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最后,邱伟年院长对行政部门如何创新高质量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数字化和信息化管理,来提高常规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增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促进学院健康高效发展。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不仅让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专题党课现场

• 文字 | 陈丽珠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法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一行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AI and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人工智能与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