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建达副校长来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4-02-27

  本网讯 2月26日是2024年春季学期开课第一天。上午,刘建达副校长率队来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民,审计工作部部长曾健文,统战部副部长林宏伟陪同。学院领导班子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向刘建达副校长一行作了汇报。


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邱伟年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开学的基本情况,包括教师返岗、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安全检查、教学秩序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始终将政治安全、校园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扎实推动各项开学工作的落实。邱伟年院长还介绍了学院业务情况。寒假期间,学院持续进行培训项目、自学考试、学历继续教育、申请成人学士学位广东高校联盟外语水平考试等相关工作。


我院领导班子汇报工作

  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深化改革,重点推进强化思想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发展动能、改善办学条件、推进人工智能与电子竞技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工作、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完成学校安排任务等相关工作,争取在大学各部门的支持下努力实现办学规模的稳定增长。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建达副校长作重要指示

  刘建达副校长充分肯定我院为大学作出的贡献,表示大学一贯支持学院相关工作,将在办学场地、办学条件、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鼓励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体制机制藩篱,做好未来校区的前置性安排,同时指出国际化是广外的亮丽底色,要加强突破,采取包括语言培训在内的各种形式的办学方式,集中精力开拓新项目,争取今年“多打粮食”,为大学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随后对学院工作做重要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落实相关工作,注重成效;二是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高度重视心理干预工作;三是继续研讨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提高学院办学质量,为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四是加强对合作单位的监管力度,进一步梳理排除隐患;五是一如既往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为师生办实事。

• 文字 | 廖文婕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开学典礼    下一条:邱伟年院长为广药集团作《医药企业人工智能新质生产力创新驱动战略》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AI and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人工智能与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