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南粤分享汇向我院捐赠三万只爱心口罩

作者: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06-03

  本网讯 为加强广州近日疫情防控,6月2日下午,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心系我校师生防疫,向我校捐赠三十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其中三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用于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刘海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刘海春副校长对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的爱心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用好捐赠的爱心口罩,筑牢校园抗疫防线,让爱心口罩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上,刘海春副校长向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艳玲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捐赠口罩是想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监吁洁赟,高级客户经理叶勇,我校党办、校办主任谢伟光,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谢文新,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门诊部主任刘志林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自考本科学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大学巡回指导组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