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巡回指导组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05-20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副校长刘建达和学校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和民、温柔柔等深入我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召开座谈调研会。这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调研座谈活动之一。


刘建达讲话

  会上,刘建达听取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交流。他对学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要通过党史学习寻找发展中的问题,并最终落实到办实事上;要继续想办法,解决在办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提升管理队伍素质,提高办事效率,改正工作作风,坚守为群众办实事的心;要拓展思维进一步扩大业务,促进学院发展。


座谈调研会现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按照大学党委和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及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方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院作党史学习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邵兵和院长邱伟年分别为学生讲党史课;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和分管部门的党史学习活动,参观党史展览、瞻仰革命遗址、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主题升旗等;申报“践行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和红色文化节活动;学院党史学习宣传栏评比获得二等奖;“四史”知识竞赛获三等奖。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联系走访、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师生需求,结合实际,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院还将不断改善办学环境,开拓创新,学史力行,为  广东自学考试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多为自考生办实事,解难事。
  学院要求全体师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识党史学习的意义,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总结发展经验,认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规律,“知难而进,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存量优化,增量创新,发展倍增”,取得更大的发展。


上一条:广东南粤分享汇向我院捐赠三万只爱心口罩    下一条:【图集】灭蚊消毒 降低蚊媒传染病传播风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