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科学士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尹维春 来源:自考成教办公室 日期:2021-06-07

  本网讯 6月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2020年6月30日及之后的自考本科毕业生,共454名学生参加,涉及22个专业。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本次答辩通过网络线上形式开展。
  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自考办聘请大学各二级学院84位专业骨干教师组成28个答辩小组,并配备15名工作人员负责答辩过程管理。自考办结合经验深入考虑,合理优化答辩环节,形成新的操作流程,并提前组织网络测试及答辩培训。经过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修改及论文审核等阶段,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最后这场“实战


网络视频答辩现场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师生交流信息的过程。答辩分为学生自述情况和答辩老师提问两个环节。自述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及自己的感悟等。提问环节,答辩老师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提问,学生谨慎作答,答辩现场张弛有度。本次论文答辩总体情况良好,大多数同学准备充分,积极参与,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实践,有条理地整理和论证研究,表现出对所学专业的关注度与敏感度。答辩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并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答辩工作人员在现场提供技术支持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自考毕业生即将扬帆启航。希望同学们秉承广外“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各行各业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图集】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下一条:广东南粤分享汇向我院捐赠三万只爱心口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