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学期校外教学点巡考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刘川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12-30

  本网讯 为加强对成教统考的组织管理,强化考风建设工作,我院学历教育管理部于12月27日开展了对校外教学点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每学期一次的校外教学点巡考是我院成教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也是成教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措施。

1CF2F
东莞广贸考点巡查

  本次巡考的教学点有应用科技、东风东、佛山百花、天河维多利亚等7个,共36门统考课程,参加考试学生为2018、2019、2020三个年级的5900多名学生。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成教考风建设工作,院领导深入各教学点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已成为惯例。学院领导深入到各个考场,对考试课程、监考教师履职、考生人数、考场纪律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要求广大学生认真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院领导还强调,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务必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教学点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确保期末考试无违纪情况发生。这次的考试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教学点对考生进行了严格的防控检查和安排。

189F4
邵兵巡查天河维多利亚考点

1B8CF
邱伟年巡查应用科技考点

  从巡考检查结果看,各教学点期末考试运行管理规范,秩序良好。巡考过程中,院领导在强调规范考试,保证质量的同时,也对各教学点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度调研,并就新形势下成教办学模式、存在问题等与教学点领导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成人学位外语统考联盟分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广东省高等教育自考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