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云开放 在线助力学子选专业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20-07-28

  本网讯 7月27日,我院参加广外第二十一届开放日的学院在线直播活动,学院精心准备内容,由院长邱伟年担当主播,让学生和家长了解广外及我院的情况。
  邱伟年通过学院宣传视频带领大家领略了我院风采,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为广外的二级教学单位,我院负责全日制自学考试本(专)科公开教育、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以及非学历培训的规划、招生、教学和管理工作,实行“三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分别在白云山、白云湖和大学城三个校区办学。邱院长详细解释了我院的使命、价值观、愿景以及“136”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我院通过多元、雅致、灵动的校园文化生活安排,使学生既有职业价值又有广外气质。学院将上下齐心,把学生培养成专业的高素质人才,这是社会对大学的要求,也是广外丰富整个教育生态圈的体现。邱院长特别提到,受疫情影响,许多海外归国学子面临国内教育“零起点”的困境,公开教育也成为这些学子的选择,只要根据自学考试相关助学要求,修读完成相应课程,即可获得相应的学历证书,还可以申请学位,只有广外公开学院够提供这种优质富有弹性、进入重点大学的绿色通道,真正体现开放教育、学习成长。

  据悉,本次开放日的在线答疑活动将从27日开始持续三天,我院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和招生部门工作人员将在线答疑解惑,学生及家长可就自己关心的专业与就业优势、升学与深造与他们交流,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上一条:疫情期间不停考 云端考试见真我    下一条:我院召开世行贷款培训项目教学工作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