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世行贷款培训项目教学工作会

作者:樊春妍 刘文明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07-23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世行贷款村小教师全科教学能力培训项目教学工作会议。项目负责人院长邱伟年,教学负责人副院长胡海娟,项目执行负责人刘文明,项目组组长吴敦龙、杨变华、吴杰泉,教学主管樊春妍及28位项目授课名师专家参加,会议由刘文明主持。
  邱伟年感谢各位名师专家在百忙之中参与该培训项目。这是我院进军中小学教师培训市场的第一个政府支持的大型项目,对赢得良好声誉、开拓培训市场有着重要意义。名师专家参与教学是项目成功的保障,他希望项目组所有成员高度重视工作,将安全及高质量作为第一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务必做好防疫工作,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及细节,做到让上级和学员满意。


网络会议现场

  胡海娟向专家名师全方面介绍项目的具体内容,同时对教育厅的教学要求进行说明,希望培训项目能够高质量、高满意度完成。28位名师专家对项目组细致的准备工作非常满意,满怀信心地表示,将充分调研学员需求,加强沟通,做好课程设计,将经验和知识倾囊相授,让学员满载而归。
  刘文明代表工作组成员承诺,将认真准备,努力工作,做好本次服务工作,让专家名师及学员满意,并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名师在广外的面授教学工作顺利圆满。


上一条:学院云开放 在线助力学子选专业    下一条:创新有效宣传 服务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