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有效宣传 服务中心工作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20-07-22

  本网讯 7月22日,学院召开宣传工作总结会议,院党委书记邵兵,各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信息管理员,宣传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主持。
  宣传工作要服务于学院中心工作。邵兵要求在完成规定任务的基础上重视思考和创新,要跳出传统思路,积极主动推动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助力。各部门要思考如何结合自身特点提出策划方案,站在读者角度写稿,在新媒体方面勇于尝试,让宣传到达目标对象,让宣传真正有效果。
  确保安全是第一要务,孙亚玲传达了大学关于意识形态安全的要求。一是关注和研判,做好舆情防控;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掌握境内外师生思想动态,与重点人群做好沟通,及时回应和反馈问题,加强信息共享和联动,及早化解问题。


会议现场

  宣传与招生密不可分。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蒋小平表示,一直在探索,并结合宣传与招生工作分享几点思考。关注值得宣传的人和事,善于总结阶段性办学成果,共享信息及时宣传;明确宣传方向,明晰办学优势及特点,通过讲好学院故事为办学及招生服务;宣传要有底线,杜绝不实宣传和虚假宣传。宣传与信息技术部部长林聪介绍了学院各宣传阵地情况,主管廖文婕汇报了学年宣传工作具体完成情况。
  宣传人员由各部门组成,宣传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会议总结、回顾、反思过去的工作和努力,帮助大家更好地创新和提高工作品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宣传意识,抓住部门工作的亮点特色进行宣传,把宣传工作做到位。


上一条:我院召开世行贷款培训项目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邓斌做客我院云湖讲坛述“华为管理之道”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