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第30批援赤几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结业

作者:白丽云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9-05-31

  本网讯 5月30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举行。据悉,我院一直积极主动与省卫健委对外合作服务中心加强沟通交流,从第27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开始,目前已经是第四次合作。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交流合作处处长纪乐勤、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韦家森、东莞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张亚林、副调研员曾凡荣,第30批援赤几医疗队队长陈少基,我院院长邱伟年、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带领教师团队及22名医疗队队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广东省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韦家森主持。

undefined

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

  纪乐勤肯定了学员8个月集中培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的教学水准及教师们的敬业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学员们不仅从零基础开始初步掌握了一门新的语言,具备了医疗援助服务的初步沟通能力,还通过心理、外事等专题培训增强了综合素质。纪处长要求全体医疗队员加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构建和谐团结的团队。在援外期间,建立起每周汇报制度,主动向上级组织汇报医疗队工作动态。希望医疗队学员能够做好身体和心理的准备,出色地完成援外医疗的光荣任务。希望省卫健委和东莞市卫生计生局相关部门做好援外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搭建沟通平台,确保队员在援外期间无后顾之忧。

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邱伟年首先感谢省卫生健康委、委交流合作处、省卫生医疗队对外合作服务中心各级领导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为本次培训辛勤付出的老师与努力学习的学员。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每一次的项目培训,根据每批学员的不同情况,不断优化学习方案。在总结前三期合作经验的基础上,本次西班牙语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计划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设计,认真实施,沟通到位。短短的8个月,医疗队学员的西班牙语交流能力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我院依托大学品牌与强有力的师资力量,积极开拓企事业单位团体培训项目。已为南方航空、广汽丰田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100多期英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多种语言培训,并形成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院将进一步与省卫健委对外合作服务中心加强沟通交流,以具体行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张亚林对学员们通过刻苦努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援外医疗队队员通报了东莞市卫生计生局后勤保障工作措施,希望医疗队成员援外期间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医疗队队长陈少基代表所有学员发表了学习感言。最后,与会领导为22名学员颁发了西班牙语培训结业证书。据悉,22名学员将赶赴赤道几内亚开始长达一年半的援外医疗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院后勤座谈 齐心做好服务    下一条:白云区总工会调研我院工匠工作室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