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六个坚持”推动工作发展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2-12-14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12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六个坚持”的内容及内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六个坚持”的论述,“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重点从其中三个“坚持”的创新理论联系实践推动学院工作发展。一是深刻领会坚持问题导向的丰富内涵,在破解难题中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是指导我们解决前进道路上各种难题的方法和路径;二是深刻领会坚持系统观念的丰富内涵,整体性推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是我们如何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的关键要点;三是深刻领会坚持胸怀天下的丰富内涵,团结一致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坚持胸怀天下是新时代我们党的胸襟和气魄。

  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伟年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六个坚持”,提出我们学院应有的“三个担当”,一是对大学坚持忠诚有为的担当,二是对师生坚持初心使命的担当,三是对校友和合作方坚持价值成长的担当,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要提高执行力,进一步加快学院改革和发展。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哲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表示学院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要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在思考中分析问题,在实践中解决问题。副院长李天明表示学习“六个坚持”的内涵,对解决实际问题有现实指导意义,结合学院培训工作实际围绕“存量优化,增量创新”培育继续教育项目。
  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作学习总结。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六个坚持”,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将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实践的强大动力。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以致用,注重实效。

• 文字 | 廖文婕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天明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新学期党务工作培训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