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开展新学期党务工作培训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3-03-11

  本网讯 2023年3月9日晚,学院党委联合金融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新学期党务工作培训会”。两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党政办主任、党委组织员、党建秘书、党建服务中心骨干等1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达主持。

7789

  会议邀请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斌,就“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申报与创建”开展培训。王斌从“为什么要重视样板党支部申报创建工作、“什么是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怎样申报样板支部、“如何开展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几个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应如何做好申报及开展创建工作。他指出“党建双创是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简称,目的是发挥示范创建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全国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推动全国高校党建质量全面提升。样板党支部的申报对于党建工作开展、支部建设以及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是能促进党建和业务的双融双促;二是能完善党的组织体系,把党组织建设得坚强有力;三是能更加重视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69BB

  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作总结讲话,祝贺金融学院党支部获评第四批样板党支部,希望王斌科长为学院样板党支部的创建申报给予个性化指导,通过样板党支部申报,把党建和业务融合起来,更好地开展具有高教院特色的党建工作。 

• 文字 | 樊春妍
• 图片 | 樊春妍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熊 霜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为团学干部上思政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六个坚持”推动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