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为团学干部上思政课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3-15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在白云湖校区118会议室为各系团学指导老师、团学干部讲授“思政第一课暨学生干部培训。
  胡海娟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速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接着从“为谁培养青年、“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三个方面分享,指导当代青年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青年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她语重心长地鼓励学生干部,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勇担重任,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和“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志存高远,成为真正的时代英才。


胡海娟书记讲话


思政课现场

  最后,胡海娟书记通过我院优秀校友的典型案例,鼓励团学干部立足当下、身怀理想、心系国家,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朝着理想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合影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杰出校友案例,与会老师和学生干部深刻理解了新时代好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重要特质

• 文字 | 赵正苗
• 图片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新学期党务工作培训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