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院党委 日期:2023-03-17

  本网讯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新任支部书记尽快熟悉相关工作,3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主持。


胡海娟书记主持

  会上,胡海娟书记谈到,支部书记要发挥三个关键点作用。一是要带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在持续推动党建与学院业务深度融合上做文章,以党建推进业务发展,用业务丰富党建内容。三是要多走、多看、多问,了解党员群众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及时协助解决党员群众的实际问题。


培训会现场

  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樊春妍,分享了支部“三会一课”的优秀做法和工作亮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秋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党员发展程序和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新一届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工作的宏观方向和具体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创新开展党支部工作、推动支部建设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 文字 | 陈秋林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党委赴韶关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为团学干部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