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院长邱伟年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06-20

本网讯 618日下午,院长邱伟年带队行政一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七一”慰问工作,走访看望了前院长钟伟光、前书记蔡荣坚两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学院党委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老党员钟伟光

邱伟年向老党员老干部转达了学院的关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了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邱院长表示,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心系学院改革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看望老党员蔡荣坚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让老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党组织的关心,同时也将激励年轻党员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召开“红色精神专题知识教育”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后勤办举行“学党史、增自信、办实事”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