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聚力量 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04-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促进学院事业增量发展,4月21日下午,院长邱伟年带领副院长胡海娟、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吴敦龙、自考成教办主任蔡京春等8名党员干部前往深圳莲花山公园,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聚力量 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兴致高昂,一边爬山一边讨论学习深圳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一路上党员干部们都在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都在讨论如何让师生们更有获得感。登顶莲花山后,全体人员肃穆地瞻仰伟大的人民领袖、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塑像,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合影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树立了党员干部争当学院改革创新先锋的意识,表示要为学院2021年“存量优化、增量创新、倍增发展”的目标注入新动力,也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学院第三工会小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院长邱伟年给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