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自考统考《旅游市场学》全省最高分:杨嘉玲

作者:杨嘉玲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1-05-14

11E781

个人简介

  杨嘉玲,女,国际商务系2019级国际旅游管理1班大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乐于助人、积极上进、善于与人沟通,勤于学习。

在校表现

  学习认真、态度端正;2019年至今,已通过专业课程的90%,包括《办公自动化力》《旅游饭店财务管理》《食品营养与卫生》《导游学概论》、《旅游英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管理学原理》《旅游市场学》《公共关系学》《国级旅游饭店管理》《国际旅游学》《旅游法规》《酒店管理实习》等课程。

获奖情况

  2019年“魅力家乡”优秀奖

  2019—2020年第二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20年《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统考高分奖

  2021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旅游市场学》广东省自考统考全省高分

学习心得

  态度决定成败,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思考老师所提出的课堂问题并做好笔记,遇到不懂的问题,主动寻找资料或者与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

  找准目标,努力坚持,每学年制定好学习计划,学得的轻松而愉快,学习的效率自然会加倍。

  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提高实践能力。课余时间充分利用身边资源,比如学术论坛、图书馆相关专业书籍等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身修养。

座右铭

  越努力越幸运

 


上一条:自考统考《礼仪学》全省最高分:黄晶晶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1年1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的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