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自考统考《礼仪学》全省最高分:黄晶晶

作者:黄晶晶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1-05-14


个人简介

  黄晶晶,女,国际商务系2019级商务秘书1班大二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和教学信息员等职务。为人乐观、诚恳、勤奋。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团学优秀干事

  2020年《公共关系学》统考高分奖

  2021年《礼仪学》自考统考全省高分奖

学习心得

  1.主动预习和复习。课前主动预习,在课堂上的学习效率更高;课后主动复习,将学过的知识加以巩固,做到心中有数。

  2.课堂上认真听讲。家长们一向叮嘱必是有它的道理。与其在课后花更多的时间将遗落的知识拾起来,为何不在课堂上认真地将其把握好呢?

  3.善于做笔记。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把重要的或自己需要的知识点写下来,以便于日后的复习。

  4.学习自主管理时间。要善于规划自己的时间,根据自身状况制定学习计划。

  5.不懂就问。遇到不明白的题或还没弄懂的知识,不管是问同学、问老师还是自己去找资料,都要及时弄清楚,否则问题将渐渐堆积如山。

  6.心态要端正。以正确的心态应对每一次考试。

座右铭

  努力不够,更要刻苦


上一条:自考统考《外刊经贸知识选读》全省最高分:郑雅琪    下一条:自考统考《旅游市场学》全省最高分:杨嘉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