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浸泡营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杨丽 来源: 日期:2012-11-07

  本网讯   11月6日晚7点半,继续教育学院浸泡营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在三教101课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为英语浸泡营初级上班和初级下班的12位同学。比赛的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学生练好英语语音、学讲地道英语。本次比赛评委四位辅导老师担任,评委分别从语音语调、表达内容、流利程度、舞台表现等多方面给选手们综合评估打分。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照

    比赛分三个环节,即三分钟演讲,朗读单词和音标,朗读段落。在比赛中,选手们展开角逐,演讲,单词,句子的朗读都展示了他们入学以来的学习成效。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令人惊叹:从零基础开始学习英语的同学,通过老师的辛勤教导和自身努力,在短时间内打下扎实的英语基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经过半年多学习的同学在台上发音标准、表达流畅,更显示出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运用英语的自信。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评委的赞赏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嘉宾柘老师总结了本次比赛,赞扬了选手们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继续勤勉,努力学好英语,并提出了一些提高语音语调和表达能力的建议。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Level 2班  黄宇智
二等奖:level 2 班  刘晓静   许琼匀
三等奖:Level 1 班  申杨    冯艳    Level 2班  谭诗


上一条:“寻找你的英语搭档”, 快乐趣味无法挡    下一条:2012军训会操表演,百名新生演绎校歌校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