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寻找你的英语搭档”, 快乐趣味无法挡

作者:曾彩媚 来源: 日期:2012-11-09

  本网讯    11月7日晚,英语浸泡营J03班与英语听说项目部(C01、C02、C03)共同举办了“寻找你的英语搭档”活动。本次活动的形式与时下流行的“非诚勿扰”电视节目相仿,来自4个班共8名的女生作为女嘉宾和5位男生作为男嘉宾一同在舞台上用英语展现自我,结交朋友。

                           现场提问环节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听说能力和展现自我风采的能力,全程用英语主持、交流。现场气氛幽默轻松,笑声不断。J03班的禤智睿同学录制了一个3分钟的全英视频作为其他嘉宾和观众们了解他的一扇窗户,引发观众阵阵的笑声。叶懿豪同学精心制作的视频幽默风趣、极具创意,让观众叹为观止。C02班的韩秉任同学在才艺展示的时候,更是台风十足,跳起了热舞,赢得全场的喝彩。女嘉宾们也不赖,她们时不时向男嘉宾提问,并坦率地说出自己的印象和感受以及期待。C03班的张帅同学频频提问,却表现得非常优雅和节制,姚翠梅同学不但秀出了流利的英语,而且非常坦率地展示了自己对英语搭档在品格上的追求。虽然有些嘉宾,尤其是男嘉宾时有紧张,但他们在同学们期待、包容的眼光中,战胜了紧张,勇敢地表达了自我。

                         现场观众看得很专注 

    总的来说,这次活动不但提供了一个舞台,让学生们繁忙的书本学习中走出来,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能力,而且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来自不同班级的学生能够彼此认识,结交友谊。


上一条:日语语音语调分组比赛显公平    下一条:浸泡营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