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2军训会操表演,百名新生演绎校歌校训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2-09-09

本网讯9月7日上午,公开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开学院露天大舞台隆重举行。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庄典洲、副书记苏冬燕、军训教官教导员陶维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莫振华、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班辅导员和40名军训教官出席了汇操表演活动,2000余名新生接受了军训团首长和学院领导的检阅。


何勇斌检阅新生38个军训排

8点半,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首先,何勇斌在陶维勇的陪同下检阅了38个军训排。随后,男子队列方阵,女子队列方阵,男子擒敌表演方阵、女子擒敌表演方阵分别以高昂的士气,抖擞的精神展示了公开学子的自信与风采。男子、女子擒敌表演方阵的新生进过六天的军训生活,刻苦训练,全面掌握了擒敌动作要领,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朝气与活力,队伍阵型整齐划一,擒敌拳威武有力。


校训表演方阵

此次汇报表演最引人瞩目的是女子校歌校训表演方阵。表演中,210名来自各系的女生伴随这优美的校歌,迈着坚定的步伐,从四面八方走进表演场,寓意着公开学子从五湖四海汇聚一堂,齐聚公开校园这片放飞梦想的殿堂。紧接着,随着音乐的转换,210名铿锵玫瑰英姿飒爽,齐声演绎校歌《凤鸣岭南》,优美动听的歌声瞬时响彻校园。随后,表演者手持粉色KT板,以精准的队形更替,快速的变换出校训——“明德尚行,学贯中西”,整齐的动作,有力的声音赢得了场上观看同学的阵阵掌声。


庄典洲向军训部队赠送锦旗

汇操表演结束后,进行了11个军训先进排和128名军训标兵的颁奖仪式。随后,新生军训代表陈智锐同学、军训教官教导员陶维勇进行了发言。最后,庄典洲向军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上一条:浸泡营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培训体系第十五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