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培训体系第十五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30

发布时间:2012-11-30 11:02作者:许佳华来源:培训工作办公室点击数:9

本网讯为了培养学生标准的英语发音,让学生领略语音的魅力, 11月28日下午14:30分,通用英语项目部承办的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在三教220课室举行。大赛的评委由徐英、黄曼、杨变华三位专职老师担任。为了鼓励更多学生参加比赛,本次大赛分为初级组和高级组。经过初赛的甄选,共有7位初级组选手、6位高级组选手进入决赛一决高下。


选手自我介绍环节

本次大赛共分为五个环节:“自我介绍”、“英文朗诵”、“绕口令”、“现场提问”、“才艺表演”。 比赛一开始,每位参赛选手先用流利的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初级组A0204班郑瑞宣同学生动的开场白给各位评委老师和现场的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英语朗诵环节,选手们发音标准、表述流畅,显示出扎实的语言功底。最有趣当属绕口令环节,选手们惟妙惟肖的发音、诙谐幽默的表情,令现场的紧张气氛缓和不少,不少现场观看的同学们跃跃欲试,把比赛气氛推到一个小高潮。现场提问环节选手们要回答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选手们出色的语音语调赢得评委老师的肯定。在第五环节的才艺表演中,选手们精心准备了不同的节目,本届语音语调大赛尤为突出的亮点是才艺表演节目异常精彩,无论是A0201班张日豪同学的双节棍表演,还是A0202班黄嘉木同学的电吉他演奏,都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环节最亮点当属来自A0204班的郑瑞宣同学为全场带来一段《江南style》,她幽默的表演获得了全场的最热烈掌声,掀起了比赛的最高潮。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照

随后,李飞雪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各参赛选手的优势与不足,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赛各奖项名单。初级组冠军由A0204班郑瑞宣同学夺得;A0302班吕静同学一路稳定发挥,过关斩将,将高级组冠军的一举拿下。至此,本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如下:
高级组:一等奖:A0302吕静
二等奖:A0302陈荆玉 A0303周末
三等奖:A0303巢敏 A0302莫梓豪 A0302李淑敏
初级组:一等奖:A0204郑瑞宣
二等奖:A0201张日豪 A0204阳翻 A0204伍婵徽
三等奖:A0102陈小真 A0202黄嘉木 A0104 张帼宁


上一条:2012军训会操表演,百名新生演绎校歌校训    下一条:我院全新网站即将上线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