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全新网站即将上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30

发布时间:2012-11-30 8:36作者:林聪来源:点击数:69

本网讯12月1日,备受期待的学院新网站将正式上线,域名为jxjy.gdufs.edu.cn。全新改版网站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教育技术中心大力支持下,由信息与资源建设中心精心研究与设计,目前已完成网站制作、修改、优化以及基本数据录入等工作,新网站经过了全方位的改版,实现了全面升级,脱胎换骨,是旧版网站的全新换代产品。新网站的上线,标志着我院的宣传工作将再次迈入新的里程!

改版后的新院网

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产生质的飞跃

本次改版信息与资源建设中心深入总结并分析旧版网站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制定了周密的改版计划。通过对网站各个板块精益求精地细化和整理,一个焕然一新,脱胎换骨的新网站即将与读者见面。新版院网以暖色调为主,寓示着我院的热情与活力。新版院网的栏目在当前院网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后台功能强大而稳定,尤其是针对搜索引擎进行了索引和关键词的优化,发布的文章更容易被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抓取和收录,这一点将直接加强我院的招生宣传和品牌宣传。

信息齐全,分类清晰,查找一目了然

新网站依照信息的分类,共分为五大专区,分别是学院专区、招生专区、品牌宣传专区、优生名师专区和系部建设专区。

学院专区汇集了学院的一切信息。学院概况,大事小情,师资力量,学生工作,教学教务等信息在这里一一汇集,以帮助读者全面了解学院。其他四大板块介绍学院办学、品牌建设、以及系部信息等工作信息,以招生、师资、系部建设为主线。可最大程度满足读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对每一个板块,每一条信息,每一个内容,信息与资源建设中心设计人员针对不同的读者,站在读者的不同角度,按照不同年龄层次的不同需要而划分出来的,全面细致周到,力求为每一位读者都提供出最具价值的信息。

信息时代,网站作为学院品牌宣传的重要窗口以及服务的专业平台,正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院网站改版是根据学院宣传工作要求,着重于继续教育招生与品牌宣传,突出学院高品质的育人品牌。对提升我院机构形象、推动机构文化建设以及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等都将起到积极作用,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数字化建设打下基础。


上一条:培训体系第十五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商系举办宣讲招聘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