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商系举办宣讲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30

发布时间:2012-11-30 12:03作者:黄婉来源:国际商务系点击数:14

本网讯11月28日上午,东莞君源铂尔曼酒店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周芳及主管祝艳林应邀到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进行宣讲招聘,宣讲招聘会在晨学楼308室举行。负责组织本次宣讲会的是旅游管理课的任课教师苏英,此次宣讲招聘会主要是面向我系的11国际旅游管理本科的毕业生。此次招聘,东莞君源铂尔曼酒店向我们提供了文秘、后勤、餐饮主管等工作岗位。

周芳经理介绍酒店的情况

周芳以精彩的视频及ppt展示,加上流利,生动的阐述,为毕业生们介绍了该酒店的主要业务、经营理念、品牌特色。周芳经理让同学们带着问题去看视频资料,要注意观察一些服务的细节。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在全世界拥有4000家酒店和17万员工,遍布五大洲的90个国家。东莞君源铂尔曼酒店是法国雅高集团旗下五星级商务酒店,位于东莞市长安镇中心工业区黄金地段,是目前这个经济强镇唯一的国际品牌酒店。酒店的品牌特色包括:欢迎大使、信息技术经理、开放餐桌、品牌标志(暂停标志)、枕头菜单(脚枕)。铂尔曼酒店的服务是人性化、全方位的。

宣讲招聘会现场

周芳强调此次宣讲招聘主要是想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一个发展的机会。周芳还跟同学们分享了她本人的工作经历及经验,强调了在酒店工作的前景及发展的空间。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宣讲,现场的毕业生们对该酒店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就是投简历环节。面试的时间及安排将于下周发通知。
此次的宣讲招聘会得到了众多毕业生的认可,也为东莞君源铂尔曼酒店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及主管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系今后将会为毕业班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到酒店或旅游公司实习或工作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机会,顺利找到工作。


上一条:我院全新网站即将上线    下一条:大学后勤处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