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后勤处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9

发布时间:2012-9-29 17:05作者:马健来源:党政办点击数:148

本网讯9月28日下午,在大学后勤处处长杨思、党委书记孙建军的带领下,后勤处党委副书记周知,副处长吴民、吕坚强、李绍淦,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物业公司代表等一行14人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庄典洲,副院长孙亚玲、任跃忠、陈开举,党委副书记苏冬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慧友公司总经理彭蔼兰等在公开学院晨学楼105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人员。

会议现场

院长何勇斌首先代表学院对杨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后勤处一直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孙建军介绍来我院工作交流的内容和目的

孙建军以“谋发展、立规矩、抓细节”三个词简单概括了后勤处到我院交流工作的内容和目的,并希望通过彼此的交流和探讨,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何勇斌介绍我院目前发展情况

随后,何勇斌对我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及组织架构等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庄典洲就学院培训体系及网络办学等项目的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介绍。接下来,双方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相关经验做法,并就个别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孙亚玲就自己分管后勤工作的体会和感受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并重点介绍了学院餐饮服务的情况;任跃忠简单介绍了自考系统的工作模式,并重点强调完善制度建设的重要性;陈开举简单介绍了目前我院大学城雅思项目的发展情况;苏冬燕对学生宿舍管理做了详细的介绍。后勤处吴民与大家分享了餐饮服务管理的经验;吕坚强则就物业管理方面的一些有效的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杨思发表讲话

最后,杨思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在目前形势下,我院能稳中求进,不断增强学院的综合实力及影响力,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谋划发展的魄力、驾驭全局的能力与破解难题的实力。杨思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发展的好方法、好经验。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访人员参观了公开学院校区的第一、第二饭堂。


上一条:国商系举办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创意动漫系开展“感恩常在,以信传情”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