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意动漫系开展“感恩常在,以信传情”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9

本网讯 为了加强我系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提高学生们的感恩意识,给同学们一个表达心中浓浓感恩之情的平台,我系于2012年11月22日—28日开展了名为“感恩常在,以信传情”活动。
本次活动由系团学外联部主办,各班宣传委员加以配合,活动以“给感恩的人的一封信”为主题在班级中进行宣传,让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笔表达对父母、老师或是朋友的感恩之情。这次活动收到来自我系各年级各班级总共115封信,同学们的参与度高,感情真挚,随后在115封信中评选出11封优秀的文字进行公布并表彰,并在第一时间邮寄给自己的父母、老师和朋友。
为了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展示出我院学子浓浓的感恩情怀。11月28日由系团学宣传部带头,在饭堂楼下搭建起了一面“创意动漫系感恩墙”。感恩墙包括两部分:创意动漫系优秀学生书信展览区及“感恩与你我同在”留言区。全院学生踊跃参加并且在感恩墙上贴上表达自己心愿和感恩心意的祝福帖。


同学们在感恩墙上贴上自己的祝福帖


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活动



满满的感恩墙,装载着同学们的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传递微笑,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且将这份情感一直传递下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


上一条:大学后勤处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院网信息管理员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