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院网信息管理员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9

发布时间:2012-11-29 11:38作者:林聪来源:点击数:41

本网讯我院新网站已于近日建设完成,并在内网测试运行。由于管理方式与当前院网存在较大差异,为了完善院网的信息发布和服务功能,并且让各系部信息管理员尽快熟悉新院网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水平,信息与资源建设中心于11月28日下午,在公开学院第二教学楼105A计算机室举行了新院网后台管理培训会。信息与资源建设中心主任吴敦龙及各系部的信息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信息与资源建设中心信息网络部部长林聪主讲。

培训现场

吴敦龙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对新院网的建设情况与管理模式作了简要介绍。他说,新院网目前正在测试运行,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完善新院网的功能,同时让大家熟悉新院网的后台管理操作,为新院网的顺利运行垫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林聪针对新院网的稿件发布流程和操作、新闻稿件的格式、稿件发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新闻稿件的搜索引擎优化、网络安全处理方法等多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他特别就文章格式、图片格式作了重点讲解和技术指导,并通过实际操作举例说明。

会后,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基本掌握了新院网后台管理方法,对新院网的顺利上线和后续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创意动漫系开展“感恩常在,以信传情”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成教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