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朱丽获得“英语语音语调大赛”最佳语音语调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3

发布时间:2012-11-23 15:15作者:王蓉来源:英语系点击数:144

本网讯11月21日晚,由英语系承办的公开学院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英语系11级英语教育专科班的朱丽代表我系参加比赛,并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语音语调奖。

任跃忠致辞

我院副院长任跃忠出席现场并在赛前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并对组织比赛的英语系和其他为准备比赛工作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其他师生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还说,参赛者经过在各自教学系的初赛选拔,今晚是精英的比拼。因此,参赛者只要站在舞台上已经是胜利者。我院现已成为珠江三角洲负责英语语言培训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最大的训练基地。我院有很多毕业生考上著名大学的硕士研究生甚至博士研究生。因此,他希望同学们在公开学院不仅能通过考试,更重要的是成为有能力有素养的人才。

比赛现场

公开学院语音语调大赛是学院的传统赛事,给全院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去巩固和提升学生的语言学习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动力和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本次比赛旨在参赛者准确清晰的发音,语言流畅,用词恰当,和其他综合能力的自我提升。

本次决赛分为“团队介绍”、“朗读短文”、“绕口令”、“情景表演”和“才艺表演”五个环节。经过二小时的激烈角逐,六个代表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的青春风采。其中掀起全场高潮的环节莫过于最后的压轴TALENT SHOW(才艺表演)。各系参赛选手各出奇招,或时尚,或别具匠心,或动感十足,均赚足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我系的参赛代表朱丽面对来自全院的优秀选手,沉着应对,展现了良好的台风,流畅的口语,赛出了风采,征服现场观众和评委,尤其是外教评委的好评,最后捧走最佳语音语调奖杯。她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绝非偶然,是千锤百炼之后收获的劳动果实。朱丽在来我院就读之前,是一个公司的职员,因为工作的需要,重返校园学习。伊始,她的学习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她没有气馁,加倍努力学习,在老师的帮助下,经过一年的学习,她的《英语语音》获得了全省统考最高分奖。因此,她获得最佳语音语调奖是实属名归。

附获奖名单:

最佳语音语调奖:英语系 朱丽

最佳才艺展示奖:商务英语系(team6)李惠敏、黄靖、高大伟

一等奖:商务英语系(team6)李惠敏、黄靖、高大伟

二等奖:英语系(team3、team5)周海红、李泽、王芳、朱丽、郑敬欣、陈树涛

三等奖:商务英语系(team1)罗仕玲 李莹莹 张美美

工商经济系(team4)梁晓雯 陈闻融 王国智

创意动漫系(team2)骆紫欣 黄丽君 蒋鹏


上一条:学历教学部举办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国商系举行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