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商系举行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3

发布时间:2012-11-23 15:10作者:邓强来源:国商系点击数:80

本网讯11月22日晚,国际商务系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一教212室隆重召开,启动仪式由系团总支学生会文娱部干事吴佩琼主持。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国际商务系副主任邓强、英语系副主任彭陟、国商系辅导员李秋颖、日语系团学指导老师李惊雷以及兄弟系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和班级代表。邓强、彭陟、李秋颖及李惊雷为启动仪式剪彩。

嘉宾为启动仪式剪彩

文化艺术节是国际商务系的知名品牌活动,从开办至今为已成就了八载的辉煌,成为学院的明星活动,对学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意义。在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中体现了我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艺的优势与结合,突出了我校“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同时,文化艺术节以其形式多样、新颖,内富充实、丰富,思想大胆、创新,所涉及的内容广泛而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包括学术类、教育类、文化类、艺术类、体育类、生活类、竞赛类、娱乐类等多方面的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本次艺术节有秘书处承办的“Keep smile”笑对人生艺术摄影,Keep smile是一个创新的活动,通过拍照记录微笑,然后将照片送给同学们,并留言纪念。活动意义在于同学们如果在以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或逆境,但当看到自己的微笑,想起自己的微笑时,可以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吸取正能量,笑对人生。
学习部承办的“T吧”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品牌活动,邀请大学或者学院的知名教授讲座主讲,以讲座的形式开展活动,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丰富大家的校园学习生活。

合影


生活部承办的文明宿舍评比可以促进宿舍文化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创造绿色环境,营造温馨气氛,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
调研实践部承办的中文知识竞赛是从生活百科,政治,历史,地理等方面出题,知识覆盖面广。有必答题,抽选题,判断题,抢答题等题型。不仅能增加同学们的课外知识,还能在比赛中培养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本次中文知识竞赛的开展能够促进同学们更加关注自身在各方面知识的积累,也能够丰富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

邓强为启动仪式致辞

最后,邓强上台致辞。他对团学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了举办本次文化艺术节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化艺术节活动中来,以文化节活动为平台,提高综合素质,建立师生、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这次文化节办好,同时他预祝国际商务系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朱丽获得“英语语音语调大赛”最佳语音语调奖    下一条:创意动漫系40名学生参与广州瞳画动漫公司动画片制作项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