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闫相斌带队来我院开展调研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4-01-04

  本网讯 2024年1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闫相斌率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文新、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教务部副部长唐静、党办校办副主任李韬等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门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闫相斌校长带队来我院开展调研

  院长邱伟年代表学院对闫相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党委和各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围绕办学情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对外联络、管理规范、安全稳定、为师生办实事八个方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希望学校对学院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与持续帮助,共同推进学院为大学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邱伟年院长汇报学院工作

  听取汇报后,闫相斌校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院承担着助力学校发展、架起服务社会桥梁和培养高端人工智能及电子竞技管理人才等重要角色,指出学院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整合校内优质资源,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闫相斌校长对我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闫相斌校长一行前往我院招生大厅参观。


闫相斌校长参观我院招生大厅

  本次调研会议为学院发展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按照“存量优化、增量创新、倍增发展”的战略规划,不断实现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公开教育、人工智能与电子竞技教育品牌和办学效益的双提升,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 文字 | 廖文婕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年财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广外2023年成教招生录取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