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3-09-02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刘建达副校长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院各部门部门负责人列席。


刘建达副校长莅临指导

  刘建达副校长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初步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强化思想建设,凝聚发展力量,二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落实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自我革命意识,提升履职能力。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胡海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结合案例进行问题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她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作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邱伟年院长和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逐一自我批评,相互间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批评意见。

·文字 | 廖文婕
·图片 | 廖文婕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谢杭锋
·复审 | 樊春妍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    下一条: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邱伟年院长带队开学前检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