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邱伟年院长带队开学前检查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3-08-28

  本网讯 8月23日至25日,院长邱伟年教授带队深入学院三个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487C0
白云山校区招生大厅


检查校园安保监控

  邱伟年院长先后到白云湖校区、大学城校区和白云山校区,重点察看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安保监控、招生等情况。每到一处,首先向暑假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详细了解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新学期迎新和学生返校、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等进行现场办公,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改立纠,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运行;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扎实做好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新学期校园平安稳定;要加强新生教育和心理疏导,加强部门的沟通协同,深化“三全育人”全环境育人,以迎新为契机,打造育人新载体和学院品牌,切实把新学期各项工作做细做好,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一线人员


询问工作情况

  本次检查在提升校园环境、加强服务保障、激发办学活力等方面深入践行、全面联动、现场督查,对暑假工作“再聚力、再加速”,对秋季学期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不断强化学校育人育才中心任务,以实干的作风、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检查白云山校区42栋宿舍装修情况

425DD
崭新的白云山校区3栋宿舍

31399
察看学院白云山校区学生宿舍内部环境

·文字 | 廖文婕
·图片 | 廖文婕 张旭林 周联兵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谢杭锋
·复审 | 邱伟年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农业银行肇庆分行优秀青年员工专题培训在广外举办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