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顺利完成

作者:李菲 来源:自考成教办公室 日期:2023-04-25

  本网讯 4月2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在白云山校区举行。1980人次报考本次考核,其中毕业论文407人次,考试类课程1573人次。考试类开考科目涵盖笔试、听说类考试、计算机类考试等15科次,涉及英语类、日语类、计算机类等20个专业。考场分布在第二教学楼和第六教学楼。


巡考现场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及顺利进行,学院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副校长刘建达担任督考,院长邱伟年担任主考,院党委书记胡海娟担任巡考组长。同时,自考成教办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制定详细的考试工作安排,抽调组织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老师担任监考和考务人员。4月20日下午,由副主考及考务负责人担任监考培训官,分别对监考老师进行了系统的监考工作培训,详细讲解了监考工作流程,提出了严格、具体的监考工作要求。


听说类考试考生候考

  本次考试得到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保卫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学院派出老师担任此次考试的监考和考务工作。考试期间,全体监考、考务工作人员按部就班、各负其责,整个组织工作专业、规范,保证了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 文字 | 李菲
• 图片 | 李菲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蔡京春
• 复审 | 任跃忠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    下一条:我院承接广东省卫健委第33批援赤道几内亚中国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任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