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研究会2023年全体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李永 来源:自考研究会秘书处 日期:2023-04-04

  本网讯 2023年3月28日,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研究会2023年全体会员大会在我校白云山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孔智军副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建达副校长,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廖翊华处长,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原处长欧阳坤立及70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邱伟年主持。


我校刘建达副校长致辞

  刘建达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外作为研究会秘书处常驻单位,得到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领导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学校自学考试工作将继续在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着力自学考试助学公开教育,培养“双高”“两强”高素质人才。

  随后,邱伟年作了自考研究会章程修订和副会长、秘书长推荐名单说明。会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修订及新增和更替负责人事项,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副会长、秘书长,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其中,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原处长欧阳坤立当选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邱伟年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及兼任秘书长。


省教育考试院孔智军副院长讲话

  省教育考试院孔智军副院长结合研究会特质和功能,将有关自学考试的思考在会上作交流。他回顾总结近40年来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历程的同时,深入分析当前自学考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情况,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全省自学考试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希望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全省自学考试工作新局面。


自考研究会新任副会长欧阳坤立讲话

  研究会新任副会长欧阳坤立讲话。他感谢参会领导的支持及各会员单位的信任,表示在广东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的大力支持下,对研究会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会议现场

  广东省自学考试研究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教育考试院的领导下开展自考政策及理论研究工作,扩大自学考试社会影响,为广东省自学考试创新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制及学术研究支持。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汕头大学等各理事会单位相关领导和来自各地市主考学校及助学机构等70家会员单位共12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合影

• 文字 | 李永
• 图片 | 自考研究会秘书处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蔡京春 谢杭锋
• 复审 | 任跃忠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学院党委赴韶关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新时期教育督学专项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