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新时期教育督学专项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刘文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3-30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我院承办的韶关地区新时期教育督学专项培训班于2023年3月27日正式开班。来自韶关地区教育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55名督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3月27日下午,该项目的开班典礼在白云山校区第九教学楼103丝纺讲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文明出席了开班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致辞

  胡海娟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并介绍广外的国际化特色以及学院培训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提到,党的二十大以来,国家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实施素质教育的主要阵地在学校,推进中小学校素质教育工作的发展是教育督学工作者的重要责任。她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多体悟、多交流、多思考,学有所成。

  学员代表朱前红在发言中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外出学习机会,表示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力求学得“更多一点,更好一点”。


学员代表发言

  未来一周,学员将前往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广外幼儿园等学校进行跟岗学习,同时在广外白云山校区聆听多场关于“如何开展督学工作的专题报告。

undefined

合影

• 文字 | 刘文明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研究会2023年全体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互惠互利,协作发展——广东省成人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协作工作会议在广外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