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大家人寿广东分公司签约培训合作项目

作者:白丽云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2-06-24

  本网讯 2022年6月23日下午,大家人寿广东分公司“万里寻星•共创先河”星河计划发布会暨大家人寿广东分公司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培训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希尔顿欢朋酒店举办。大家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姜大海、总经理助理赵永光,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伟年出席发布会,众多媒体代表见证“校企合作备忘录”签署及星河计划项目启动仪式。

1129E
院长邱伟年致辞

  院长邱伟年热烈祝贺大家人寿广东分公司“万里寻星•共创先河”星河计划发布会成功举办,同时感谢大家人寿广东分公司对广外的肯定与认可。他指出,时代进步,瞬息万变,前进路上每一步都不能落下,凡是有生命力的企业都是学习型组织,创新型组织,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保持源源的动力。与大家人寿广东分公司的战略合作,将有效提升广外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水平,推进广外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专业化教学团队建设和社会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

  据悉,星河计划项目致力于将独立代理人长期培养工作落到实处,通过联合高校师资力量提升独立代理人的专业性,进而培育出一批符合“专业化、职业化、数字化”特征的独立代理人,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星河计划项目招募新人标准高,对学历、年龄、职业有严格要求;新人培训一改碎片化、浅层化、不成体系的现状,大家人寿将联合高校专业力量开展为期2周的封闭岗前培训、“3+20”线上线下的健康财富规划师培训,以及利用3年培育代理人考取5个专业资质认证等体系化培训,切实提升独立代理人的专业性。


项目启动仪式

  本次大家人寿广东分公司选择签约广外,正是因为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外是广东最早创办保险学本科专业的省属重点大学,2021年广外保险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目前唯一获批的省内高校保险学专业。首期星河计划培训班即将于7月15日开班。

• 文字 | 白丽云
• 图片 | 白丽云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吴敦龙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假前核酸检测 为离校返乡学生提供方便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