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2-06-23

  本网讯 按照大学党委部署,6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各部门主任参加。
  5月22日—2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通过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主题,实事求是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各项工作,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邵兵从五方面详细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一是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以及存在的短板弱项;二是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三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是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五是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邵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邵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表示学院要按照省委部署及大学党委要求实现创新发展,要求各部门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深入思考如何以创新的姿态让工作保持稳定、高质量地发展,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邱伟年要求中层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院长邱伟年表示,中层干部要清晰认识学院定位,要坚持真抓实干,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完善发展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以“守土有责、守土有方”的责任担当,“合法、合规、合理、合情”切实完成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文字 | 廖文婕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邱伟年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我校与大家人寿广东分公司签约培训合作项目    下一条:艺信系举办首届书法教学汇报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