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警官学院继教部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蔡京春 来源:自考成教办公室 日期:2022-06-01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广东警官学院继教部主任王淼一行来访,我院加强交流,共谋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我院院长邱伟年出席并主持座谈,副院长李天明和自考成教办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邱伟年首先代表学院对广东警官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和电子竞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政策规定的解读及学院的办学经验,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建设及发展。


交流会现场

  王淼介绍了广东警官学院继教部的机构设置、办学规模与办学形式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一个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和团队,广东警官学院继教部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和借鉴广外的经验,面对面深入探讨和交流继续教育事业。
  随后,双方人员还就办学模式、非学历教育培训、学位外语考试、成人教育学籍管理等问题进行坦诚和友好的交谈,为今后相互间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 文字 | 蔡京春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蔡京春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部门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