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部门理论学习会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2-05-31

  本网讯 5月27日上午,学生工作办公室在白云湖校区开展部门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曾继平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学习。
  曾继平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实施“三全育人”、“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等方面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讲话内容。一是从事教育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我们日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实施“三全育人”。二是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将专业和品德结合进行言传身教,是教师的重要责任。三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青年学生的重要内容,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青年学生开展学习与讨论。
  学习会后,学工办全体人员就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通过对前期工作“找差距、找不足”,积极反思,总结经验,提升工作的效率和效果。


学工办部门理论学习会

• 文字 | 邹晓翔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广东警官学院继教部到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院领导参观艺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