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立足湾区发展,培养国际人才——我校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签订国际化人才培训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王莉莎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0-07-06

  本网讯 7月3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刘建达率队到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签订国际化人才培训合作框架协议。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院党委书记邵兵,广外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林茂辉,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华立职业学院与广工华立学院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在华立职院进行。华立职院执行校长马龙海介绍了华立大学集团的整体情况,华立职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目标、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和专业设置。华立办学20年来,开设了涵盖工科、经管、文学、艺术、医学、教育、地质等学科的37个专业。


华立职院签约仪式


广工华立学院签约仪式

  随后,一行人来到广工华立学院进行签约仪式。执行校长陈建平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广工华立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强调两校通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两校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重点开展交流合作,将全面提升华立学院国际化特色办学水平。
  副校长刘建达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及高等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办学特色,指出广外目前已与41个国家和地区的294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这为此次两校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先决条件。


刘建达致辞

  刘建达强调本次与华立职院,广工华立学院两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充分表明了华立大学集团高瞻远瞩的办学规划,充分体现了华立集团对广外的信任,希望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能够为华立学子提升学历、交流学习提供帮助。希望两校优势互补,共同为华立学子开拓更广阔的学习空间,多语种培训,使更多的华立学子能够走向世界。
  刘建达希望两校以后能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相信两校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
  在两校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刘建达分别与华立职院执行校长马龙海以及广工华立学院执行校长陈建平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将以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广外国际化办学优势和华立大学集团的学科专业优势,为高职院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开辟有效路径,不断丰富华立集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我校与华立职院进行签约仪式


我校与广工华立学院进行签约仪式


合影

  同日上午,我校为华立学子举办了小型语言培训宣讲会,宣讲会从英语及小语种等多语言培训进行了介绍及试听课。在两校合作的基础上,我校将送教上门,为华立学子升学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及渠道。


语言培训宣讲会


上一条:我校2020年6月自学考试学位申请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莞相聚——学院东莞校友分会近期活动一览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