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20年6月自学考试学位申请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熊霜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07-06

  本网讯 6月18日-7月4日,我校自考办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报名工作。
  学士学位申请整个流程包含网上初审、网上复审、缴费、组织论文指导讲座直播课。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位申请将以往的现场审核环节和论文指导讲座均改用网络方式进行,无需学生来到现场,一方面保证安全无接触,另一方面也充分节约了考生时间。


使用系统完成复核

  为了保证申请工作顺利进行,自考办对网上初审和复审设计、电话和邮件咨询回复、缴费协调、讲座直播安排等具体工作都做了精细的、合理的部署。由于本次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各个环节及人员安排合理,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了各项工作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本次共接受了245名毕业生学位申请,共涉及英语、国际贸易、金融管理、日语、商务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物流管理、商务英语、商务秘书、项目管理、英语教育、国际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广告学、工商企业管理和会计等十六个专业。


胡海娟做论文指导讲座直播

  为了更好地指导自考生开展学位论文写作,7月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胡海娟应邀,通过网络直播为申请学位的自考生做学士学位论文写作指导讲座。胡海娟根据自己多年的学位论文指导经验,在如何选择论文题目、怎样获取资料、如何归纳自身学术见解等各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建议与指导。同时,对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还指出学校有关政策、规定等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对后期的答辩环节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上一条:携手抗疫情 联盟谋发展——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立足湾区发展,培养国际人才——我校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签订国际化人才培训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