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凤凰花开·我院317名学子获得学士学位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06-26

  本网讯 凤凰花开季,学子离别时。6月25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区云山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共有317名学子获得学士学位,其中126名学子现场参加了仪式活动,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为每一位到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授予学位证书。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致辞

  随着庄严的权杖入场,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致辞中寄语毕业生“跑出美好的人生路,跑好民族复兴的接力赛”,并与毕业生分享了三个故事。一是关于“选择和方向”,隋广军勉励毕业生做一个心系家国、志存高远此的人。他希望毕业生们能立足于历史坐标,将个人理想溶于时代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不断寻找人生的方向,不断升华“小我”,成就“大我”。二是关于“格局和底气”,隋广军结合“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的表态,勉励毕业生,做一个胸襟广博、品行高贵的人。他希望毕业生在这场人生飞行中,遇到逆境能勇往直前,学会锤炼自己、闭门修身、勤学尚思,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内在的确定性应对外在的复杂性,以自信、自立、自强书写自己的硬核人生。三是关于“坚守和执着”,隋广军以荣获“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的1999级校友张宇筠的事迹,以及参加“西部计划”,投身“援疆援藏”的优秀代表学生们的事迹,勉励毕业生做一个坚毅踏实、令人敬仰的人,秉持“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用求真的态度、勤恳的付出,走出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我院院长邱伟年教授恭请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为我院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


隋广军为我院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

  在振奋人心的进行曲中,学院院长邱伟年教授恭请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为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学位获得者依次上台,隋广军为每一位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学位授予仪式不仅加强了毕业生的仪式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使得毕业生内心与母校的情谊紧紧地连在一起。典礼结束后,我院谭同学激动地表示,大学时光美好又短暂,在此期间他不仅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而且加入了许多优秀的团队,相信大学期间的收获将会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莫大的帮助。他表示:“感恩公开学院,感激恩师,希望母校越来越好,艺术团越来越棒,愿学弟学妹们努力奋进,勇往直前!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上一条:南航财务英语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广外-广汽丰田第16期日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