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航财务英语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张艳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9-06-26

  本网讯 2019年4月和6月我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联合继续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两期不同主题的南航财务英语提升培训班。为了这两期培训的顺利进行,继教中心精心准备、专门定制,并由项目负责人牵头到对方公司进行项目的前期调研及课程开发研讨。


3月22日项目前期调研及课程开发研讨会

  4月19日举办的第一期财务英语提升培训班,由广外的谭娜老师定制航空财务英语课程,围绕航空收益管理、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及国内三大航的年报对比分析等展开。课上老师引入大量案例,引发学员思考和讨论,学员积极发言,结合案例背景,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剖析,分析其背后的原因。


第一期培训班课堂

  6月21日举办的第二期财务英语提升班,由广外车思琪老师讲授商务英语的课程,包含商务社交、电子邮件写作、商务谈判、商务报告及演示四部分内容,结合财务工作场景运用进行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注重学员互动和口语练习,寓学于乐,培训全程在紧凑、活跃的氛围中进行,现场反映积极。其中商务报告演示环节,要求从南航年报中选取图表进行小组展示,运用SWOT分析、PESTEL分析或波特五力分析模型等,学习如何做商务报告开场、介绍产品,如何对图表、表格用连接词进行描述和衔接。


第二期培训班课堂

  本次财务英语培训项目,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在商务英语中融合财务实际工作场景,并开发航空财务英语课程的一次尝试,参训学员反响热烈。


上一条:薪火相传二十载,情系校友建家园    下一条:凤凰花开·我院317名学子获得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