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招生动员会

作者:刘建广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9-06-24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白云山校区第七教学楼水上报告厅召开2019年秋季招生动员会。院长邱伟年以“保存量,创增量,提质增效促发展”为题做招生总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持会议。
  邵兵在主持中介绍了今年招生的总体形势,提出了“大家都是招生员,人人都做营销员”的理念,希望大家努力做好秋季招生工作,勇创佳绩,再添辉煌。


邱伟年做招生总动员

  邱伟年做招生工作动员。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与学院的发展密切相关。当前,受国家政策变化和白云区旧改影响,学院招生面临困难与挑战。为应对政策及拆迁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学院领导多方协调,深入调研,采取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充满信心,齐心协力,迎接挑战。根据学院的办学现状,他强调,各办学部门要进一步规范招生,做到诚信招生,提高办学质量,要树立大局意识,共同维护广外办学品牌。邱伟年强调,今年的招生目标任务要在保持2018年各项收入的基础上,做好增量,希望大家多想应对市场的办法和良策,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邵兵主持会议

  近年来,非学历教育市场的变化给学院的办学带来诸多不利因素,招生工作也面临不小的压力。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辛勤耕耘,一定能把压力变成动力,实现提质增效促发展的目标。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外-广汽丰田第16期日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学院邀请重量级专家开展“硬核”级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