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第十三届大学开放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5

发布时间:2012-6-25 9:48作者:蒋关东来源:招生与市场办公室点击数:267

本网讯6月24日,广外北校区盛装打扮,在热情活跃的迎宾礼曲中迎来了第十三届“大学开放日”。我院招生与市场办公室组织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多,校道上彩旗飘扬,宣传展板整齐排列,我院的咨询点早已准备就绪,院长何勇斌、院党委书记庄典洲、副院长陈开举亲自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以最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和家长们释疑解难。

虽然夏雨连绵,但也挡不住家长及学生的热情。上午十一点多,前来参加开放日的人流达到高潮,到我院摊位咨询的家长与学生络绎不绝,其中有部分家长与学生专门为了了解我院相关情况而来。我院工作人员就我院的专业设置、报读要求、师资情况、校园环境等情况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与家长介绍。期间,大学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合亲临我院咨询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我院工作人员。

家长咨询

除了咨询点的服务外,我院招生大厅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前台咨询、电话咨询、网络咨询、简章派发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热情的工作态度迎接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学生和家长,博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大学开放日是对外宣传办学特色与优势的平台,借助大学开放日的契机,我院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及特色,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到另一条入读广外绿色通道。


上一条:日语系举办日本企业文化系列讲座之“JTB一百年”    下一条:学历教学部举办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