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加快内部改革步伐 增强办学核心竞争力——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9

发布时间:2012-8-29 8:44作者:曹灵辉来源:党政办点击数:211

本网讯8月27日下午,学院在公开学院晨学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前的中层干部会议,会议主要通报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学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庄典洲主持。

院长何勇斌通报新学期工作要点

院长何勇斌通报新学期工作要点。何勇斌首先对暑假期间仍然坚持工作在第一线的部门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的招生工作和学院形象的整体提升所做的辛勤工作。何勇斌指出,本学期学院班子成员的分工将进行适当的调整,使各分管院领导的权责更加清晰、明确。除了在教学、学生、后勤、财务、宣传、科研及其他工作方面需要继续加强外,何勇斌指出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管理体制的改革和如何做好市场开发。从本学期起,学院将对各行政单位和各教学单位分别制定目标任务,同时强调,各教学部门的目标任务并非意味着承包责任制,而是实行目标任务完成的多少与奖惩制度相结合的绩效管理体制,此外,对项目负责人、专职教师分别实行配套的薪酬分配制度,体现和突出优秀项目负责人和优秀教师的价值和影响力。在如何做好市场开发方面,何勇斌则分别从传统项目、合作办学、网络教育、雅思培训、成人学历教育等方面提出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庄典洲对本次会议进行归纳总结。庄典洲表示新学期的工作着力点主要体现在开拓市场、推进转型、内部改革、狠抓质量四个方面。庄典洲重申了院长何勇斌在上学期提出的五大任务,同时提出在培训体系、自考体系、成教体系、网络教育四个方面采取“分类发展、重点突破、协同推进”的十二字方针,以有效的保证这五大任务的实施与完成。同时,庄典洲在会上有重点的点评了7月14日各部门会议中提出的关于如何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各种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认为在学院今后的发展中,应鼓励教职员工多提合理化建议,使学院与广大教职员工在发展目标上达成共识;此外,庄典洲还建议部门应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强化过程性管理,精细化管理,注重工作的成效等。最后庄典洲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搭好平台、完善机制,与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向前冲!


上一条:学院召开成教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日韩语项目部举行经济学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