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走进广州农民工博物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8

发布时间:2012-11-28 11:18作者:罗伙梅来源:计算机系点击数:26

为了解改革开放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深入了解农民工为城市建设发展付出的巨大贡献,计算机跨系联合党支部于11月27日组织了一次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观广州农民工博物馆。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我系入党积极分子。


跨系联合党支部走进广州农民工博物馆

此次团日活动在团学干部的组织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展开。参观博物馆时,冯馆长耐心的解说,使同学们对“农民工”这个词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农民工的孕育和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博物馆中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农民工艰苦奋斗的生活场景,真实地描述了农民工用泪水和汗水推动城市跨越式发展的历史贡献,在增强农民工的城市归属感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去了解、铭记这段历史。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同情心跟奋进的斗志。



认真听馆长讲解、仔细参观

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已渐渐的落下帷幕。同学们带着相机拍下了很多珍贵的资料留念,这样的机会对于他们是不可多得的。把“农民工”放进“历史”这一特殊的方式给他们带来了新鲜的教育意义。活动中,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主动配合,使得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还展现了跨系党支部成员的活力与激情。


上一条: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主题生活会    下一条:提升学生阅读环境,图书馆建设校园环境“四化”责任区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