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发展新党员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17

发布时间:2012-10-17 11:17作者:吴宇辉来源:计算机系点击数:44

秋风送爽,在举国上下迎接中共十八大召开的同时,为了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为支部的成长及时注入新鲜血液,跨系联合党支部于10月15日在第二教学楼209召开新学期发展新党员工作布置会议,党支部吴宇辉书记及11名来自计算机系、工商经济系和动漫系党支部重点培养对象的同学参与了本次工作布置会议。


跨系联合党支部发展新党员工作布置

会议伊始,吴宇辉要求各位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要以身作则,在工作上、学习上为广大同学们立榜样、做楷模。他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第二、做好三个带头:“带头学习、带头做主人、带头作奉献。要切切实实地以一名真正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到光荣的党组织中。”他还强调,在紧接着一个学期内,支部将重点考察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各种表现情况,包括学习成绩,上课出勤等。
会议第二议程,各位重点培养对象针对开学以来进行个人思想汇报工作,大家都能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客观分析自己的进步以及不足之处,纷纷表示将以自己实际行动来迎接中共十八大的顺利召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召开本次发展新党员工作布置会,支部再一次与各位重点发展对象明确了入党程序,清晰了思路,更为全体与会成员党性修养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上一条:提升学生阅读环境,图书馆建设校园环境“四化”责任区    下一条:英语系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